1:1 支援

您的 Mac 發生什麼問題?

電源、網路連線、系統、軟體、各種設定、更新、轉檔 … 在使用 Mac 的過程中,您或多或少碰到的各種問題,網海爬文很辛苦,很多英文資料專業術語很難懂,這些我們都了解。
獲得 e-centre 貴賓專屬 1:1 支援服務,您可以盡情提問,我們的專家會在 24hr 內回覆(假日可能順延),針對您遇到的問題提供具體解答與操作方式。所有的提問與討論均不公開,e-centre 官網的 SSL 安全加密連線可以確保每位客戶的隱私。
不必辛苦找資料,不必到處打電話求援,e-centre 幫您解決一切問題!

關於 e-centre 貴賓帳號

貴賓專屬帳號由 e-centre 發送,不開放一般註冊。獲得帳號後可自由登入 1:1 支援服務區,隨時獲得專家工程師的協助。

獲取 e-centre 貴賓帳號的方式
  • 曾在 e-centre 進行任何消費,有留下姓名與 email 資料者,我們會主動寄發帳號與密碼到您的信箱,請記得第一次登入後自行修改您的密碼。
  • 所有使用 Mac 到府服務的客戶,有留下姓名與 email 資料者,我們也會主動寄發帳號與密碼到您的信箱。
  • MacCare 常年維護簽約客戶,也會自動獲取貴賓帳號。
  • 持有 e-centre 在 2000 年發放之會員卡者,感謝您超過 15 年的支持與愛護,毋需任何消費即可獲得貴賓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