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e-centre 品牌故事

e-centre 成立於 1998 年,當時正是 Steve Jobs 回歸 Apple 的第一年,我們榮幸見證了 Apple 谷底翻身締造傳奇的時代,並且一直從 Apple 愛好者的角度出發,為用戶提供整合性的系統資源。

擁抱 Apple • 獨家 Mac 系統整合與到府服務

e-centre 經歷了過去廿多年傳奇世代的每一部機器,累積了無數軟硬體經驗;在系統維修領域,有別於傳統故障送修漫長等候模式,我們採取派遣資深工程師到府服務的方式,為用戶排除所有系統、軟體、設定、周邊環境相容性等問題,除了可以精確鎖定用戶的使用環境來判定故障原因,也避免用戶扛電腦舟車勞頓之苦,在注重個人隱私的現在,到府服務更可以確保用戶資料不離視線。同時,e-centre 也藉由長期累積的經驗,一併提供 Apple 用戶相關軟硬體升級、擴充套件等多項相關服務。

擁抱新時代 • 走出傳統設計 踏足智慧科技

從傳統電腦繪圖與設計起家的 e-centre,自 2001 年開始建立程式研發團隊,開發電子商務程式,現在已經具備完整的平台建置能力,不僅能提供主機代管、資料庫建構、依需求功能撰寫程式、UI 設計等基本服務,更不斷的支援許多市面套裝軟體的開發與架設;在客製化程式開發中累積了完善的經驗與技術;感謝十餘年來眾多客戶的信賴與支持,我們陸續完成了許多大小網站的建置與行動裝置 App。現在不論您或您的企業有任何 e 化應用需求,我們都有足夠能力協助達成。同時,隨著各種社群媒體的興起,e-centre 近年在各行各業的 O2O 應用與社群行銷更有獨到的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