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府修 Mac

只有 e-centre 維修最到家

e-centre 貼心提供 Mac 到府維修、系統調校、設定 Bootcamp 等服務,為您排除大部分的 Mac 問題!
讓您不用出門,不用扛電腦,一通電話,專人到府!
系統調校,周邊相容性設定,保障您習慣的工作環境尚重要!
Mac 到府維修 系統調校 設定 Bootcamp
到府維修的特點

常有客戶反映:把 Mac 送修查不出問題,或是明明花了一筆錢維修,可是帶回家後接上某個週邊,還是不能正常工作,結果是週邊的設定錯誤,這種送修來往不僅勞民傷財,問題仍未充分解決 …

e-centre 擺脫呆板的讓客戶扛機器送修模式,專屬工程師貼心的到府維修服務,可以針對您的 Mac 在您的工作環境所扮演的角色,發現問題並排除它!不只是 Mac,我們服務的是您的工作環境!

適用對象
電腦太重,不方便自行攜帶送修(​例 – 27 吋的 iMac、Mac Pro)

電腦太重!尤其是當女性朋友遇到早期 Mac Pro 這種機器,送修可是件要命的事!更何況您無法判斷到底是主機出問題還是那台 30 吋大螢幕故障的時候 … 遇到這種狀況,e-centre 的到府維修服務絕對是最佳選擇!就算是某個笨重的傢伙硬體故障需要換零件,也可交由我們的工程師替您攜回更換。

電腦連接許多週邊,無法判定到底哪裡出毛病(​例 – 筆電外接硬碟、燒錄機、印表機)

是的!抱著 MacBook 送修很簡單,但是您可能沒有考慮到,這台 MacBook 不能正常運作可能是您在家中的那顆外接硬碟磁區出了毛病?所以維修中心檢測您的 MacBook 一切正常 … 類似這樣的情況常常發生,讓 e-centre 專屬工程師到府為您檢測維修,一次把毛病通通找出來解決,免得浪費時間又花錢!

電腦是工作環境的一角,無法任意搬離(​例 – Mac 連不上公司伺服器或輸出設備)

您正在使用的 Mac 或許是公司資產,或許是整個辦公室中獨特的一道風景,當它明明可以正常運作,卻偏偏連不上公司伺服器或輸出機的時候,把這台 Mac 單獨送修是解決不了問題的!讓我們的專屬工程師到您的工作環境中,為您檢測設定、調整系統與軟體,讓 Mac 可以順利與您的工作環境銜接吧!

服務內容
系統調校與相容性設定

「重灌」很簡單,但是幫您調整系統的設定、軟體的設定,讓您可以順利的工作,這是一般維修公司不願意做的事!e-centre 到府維修服務,會由專屬工程師盡可能地幫您調校系統、驅動、軟體,讓您可以順利的在最熟悉的環境下還原工作。除非必要或用戶指定,我們不會隨意重灌系統。

硬體故障檢測與問題排除

到府維修服務會幫您檢測您的 Mac 與相關周邊硬體,判斷是否故障,如果需要更換硬體零件,e-centre 會提供原廠零件報價,您可斟酌決定是否更換。

計費方式

依據您所在地點,電腦與週邊數量而有所不同,大台北地區的費用較低廉,外縣市地區則依各地交通距離報價。敬請聯繫洽詢

到府維修基本費用
限大台北地區,其它地區電洽。基本服務包含硬體檢測、系統與已安裝軟體的優化、已連線周邊的設定調校。

NT$2,200
服務時間兩小時
不限台數

代客備份
請自備外接硬碟 / 隨身碟 或其它儲存媒體

NT$2,000/每台

重新安裝作業系統與軟體
包含 Mac OS,Windows 與相關軟體

依檢測後實際狀況報價

上列報價均未含稅

貼心提醒

當您覺得 Mac 運作有問題準備讓我們到府維修時,請記得將所有連接的週邊與環境維持在您平常工作的狀態,如此不僅可以讓我們的工程師更容易找出問題,也能夠更容易保障您最習慣的工作環境。

重要:叫修之前,請盡可能備份您的重要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