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硬碟救援

專屬救援,珍貴資料重現

無論你的硬碟是十幾年前 OS 9 的傳統 HFS 格式,或是 Mac OS X 的 HFS+ 格式,甚至分割成一半 Mac(HFS+) 一半 Windows(FAT32/NTFS) 混合格式,或是跨平台的 exFAT 格式,我們都有豐富的救援經驗。
Mac 專屬的救援方式

雖然現在硬碟都很便宜,硬碟壞了換一顆很快,但是裡面充滿了珍貴資料的內容是無價的!e-centre 整合超過二十年的維修經驗,對 Mac 專屬格式之硬碟資料救援工作,舉凡您無法讀取的電腦資料、硬碟無法開啟、硬碟分割問題、硬碟抓不到、Raid 硬碟重組、隨身碟、光碟片、記憶卡等資料損毀,我們均有能力修復,並以最合理價位協助使用者救出資料。

服務流程
  1. 聯繫咨詢:請聯繫我們說明您的硬碟故障狀況,如果您的硬碟在主機內需要我們協助拆卸,也請預先告知。
  2. 面交硬碟:約好時間,將「故障硬碟」與「資料救回後回存的新/空硬碟」交付本公司取件人員。
  3. 檢測費用:面交同時支付 NT$2,000 元基本檢測費。
  4. 檢修報價:硬碟收件日起 3-7 個工作天,針對資料救援難易度,以電話或 E-Mail 報價,您可自行決定是否進行救援。(基本檢測費恕不退還)
  5. 進行救援:徵得您的同意後,我們立即開始救援作業。
  6. 通知取回:救援完畢後立即通知您取回硬碟,取回時請現金結清全部費用。
  7. 後續服務:e-centre 會對每顆硬碟救回的資料進行三日資料保全,當您取回硬碟後請於三日內檢查救回的資料,e-centre 會在三日後將資料清除。
救援費用估算

每顆硬碟故障原因不盡相同,e-centre 秉持平價服務的原則盡力為您救援資料;嚴重硬體故障毀損者需花費一週甚至數週的處理時間,我們也會在實際檢測之後算出精確價格供您抉擇。

到府取件基本費用
限大台北地區,其它地區電洽。基本費用包含硬碟檢測費。

NT$2,000/每顆

到府協助拆機
視不同機款報價

NT$2,000 起/每台

資料回復費用
視救援難易度,檔案數量與容量而定

依檢測後實際狀況報價

上列報價均未含稅

貼心提醒

準備救援前,請自備「大於或等於」原故障硬碟容量的「全新或健康可用」之硬碟,以便資料救援成功後拷回。

如果您無法確定硬碟規格,請先聯繫我們協助您購買新硬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