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Care

常年維護合約,讓您高枕無憂

用電腦就像用車,定期保養才會順!e-centre 常年簽約保養客戶涵蓋多家設計工作室、出版社、廣告公司、印刷廠、製片公司、專業攝影棚,每月定期到府保養,讓 Mac / iDevice 運作順暢,讓您的心力可以專注工作。​
定期系統維護保養

我們每月會派遣工程師到您所在處進行系統維護一次,包含軟體更新、除錯、清除病毒以及作業系統最佳化處理等例行工作;維護時間由雙方協調訂定,但以不超過當月為限,平日使用若系統不穩隨傳隨到!簽約期間內除硬體更換零件外,不再收取任何費用。​

臨時叫修免付費

簽約期間內,您所有經我們認可納入維護範圍之硬體設備,均享有我們提供之免費維修服務。當您任一設備發生故障時,我們有義務在您通知維修之正常工作日三日內派遣工程師到您硬體設備所在處,對該設備進行維修。若我們無法於當日排除故障,我們工程師將會填寫維修單,註明故障原因及維修所需時間,並盡力於最短時間內修復。

MacCare 的維護範圍

簽約期內我們隨時為您排除任何有關合法軟體及系統軟體的安裝、操作使用所導致的硬體故障,例如系統當機、零件故障、電腦病毒或系統表現不穩定…等情形,惟零件耗材更新則須另行計費。但不保證修復任何未登記在合約內的軟硬體故障。

我們提供免費室內網路架設工程服務。但伺服器設定、跨平台網路整合以及零件耗材更新則須另行計費。其他工程如網際網路服務、資料庫系統工程、軟體教育訓練… 並不屬於 MacCare 合約服務範圍,請參考本公司其它服務項目。

合約費用

合約計費可選擇月繳、季繳或年繳方式,不限機種,每台主機可登記搭配 5 個常用周邊設備。每次簽約至少三個月;合約對象限大台北地區,外縣市另行報價。

每台月繳
每台季繳
每台年繳

NT$1,800

NT$4,500
平均每月 NT$1,500

NT$14,400
平均每月 NT$1,200

上列報價均未含稅

貼心提醒

公司行號如有簽約需求,請透過聯繫留下統編、地址、電話與經辦人資訊,以便取得正式報價單。